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读书分享会”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21 22:43来源:原创 作者:苏伟志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读书分享会”活动圆满结束 公共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苏伟志)2016年11月1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1601班“读书分享会”在管院大楼319多功能综合性教室举办,主持人为公共管理学院1601班班长李梦丽。在分享会召开之前,李梦丽为营造和谐气氛,向每一个参与读书分享会的与会人员分发糖果,调动了大家积极性。随后,李梦丽做了简短而有力的开场白,阐述了读书对人的好处和意义。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将自己...

 

公共管理学院读书分享会活动圆满结束

  公共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苏伟志)2016111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1601班“读书分享会”在管院大楼319多功能综合性教室举办,主持人为公共管理学院1601班班长李梦丽。

在分享会召开之前,李梦丽为营造和谐气氛,向每一个参与读书分享会的与会人员分发糖果,调动了大家积极性。随后,李梦丽做了简短而有力的开场白,阐述了读书对人的好处和意义。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将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积极分享给大家,会议现场气氛浓烈。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同学发言,先后有十几个同学将自己喜欢的优秀作品分享给了大家。经大家一致讨论,表现较好的同学有张琦,林曦,牛妍洁和杨婷婷等人。

张琦同学介绍了奥匈帝国著名文学家里尔克的作品集《里尔克全集》,他发言幽默风趣,具有极大的场面感染力,其丰富的肢体动作常常引得下面坐着的同学一阵阵笑声。张琦同学讲述了里尔克作为一名文学家不同寻常的一生后,又具体阐述了其作品的特点,最后更是一时兴起朗诵起了里尔克的诗作,并说了自己的了解。与会人员无不为场面气氛所感染,纷纷踊跃发言,会议氛围由此达到高潮。

张琦同学分享书籍

 

林曦作为公共管理学院1601班团支书亦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时间简史》,使同学们增长了科学知识,增加了对于科学知识的兴趣,最后,他还颇风趣的解答了困扰大家很久的一个问题-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与会人员积极回答问题。

林曦同学分享《时间简史》

杨婷婷同学介绍了我国著名文学家巴金的作品《家》,她在讲演过程中语言动作富有张力,在一开始充分谈了谈自己对于巴金本人一生及其作品的见解,其旁证博引,见解之鲜明给与会人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不断在讲解过程中和与会的各位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浓烈,最后她作为16级本科生获得了因讲演成功获得的礼物笔盒一个。

杨婷婷同学与其他同学交流书籍内容

在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参加本次活动的戴禹同学,她说道:“本周读书分享会实现了让同学们喜欢读书,爱上读书的目标,使我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多读书对人的益处,更主要的是,大量名著在这次会议上得到分享,圆满实现了使名著为更多人熟知的目标,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