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0管理学院优秀团员、团干部、支部名单公示

时间:2010-04-11 23:0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4月9日星期五下午2点,管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优秀团员、团干部、团支部评选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分团委副书记李慧,组织部长张书杰,以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各年级分研究生会主席,各年级导师组组长。 评选通过导师组

4月9日星期五下午2点,管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优秀团员、团干部、团支部评选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分团委副书记李慧,组织部长张书杰,以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各年级分研究生会主席,各年级导师组组长。
 
    评选通过导师组组长提名,投票,民主决议的流程自下而上进行。经过民主的提名和投票,最后评选出9名优秀团员,1名优秀团干,1个优秀支部。其结果如下:
优秀团员:胡姝,张桂聚,吴锋,王倩,黄锦,兰涵旗,张书杰,黄林团,李玉文。
优秀团干:覃柄喻
优秀支部:0901支部
 
特此将名单公示,如有异议,请向院分团委反映。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