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闲置物品再利用,爱心捐赠暖初冬

时间:2016-11-07 08:02来源:原创 作者:李迎春 点击:
      为有效利用闲置的图书、衣物等资源,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贡献爱心的平台,2016年11月6日,我院研会生活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共同开展了爱心捐书捐物的活动。本次活动既募集了大量衣物和书籍,为初冬增添了丝丝温暖。 活动前期,我院生活部就积极与各学院联系,确定开展活动的时间地点,并对本次活动进行分工。同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充分做好各方面准备。 活...

    为有效利用闲置的图书、衣物等资源,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贡献爱心的平台,2016116日,我院研会生活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共同开展了爱心捐书捐物的活动。本次活动既募集了大量衣物和书籍,为初冬增添了丝丝温暖。 

    活动前期,我院生活部就积极与各学院联系,确定开展活动的时间地点,并对本次活动进行分工。同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充分做好各方面准备。 

    活动当日,生活部的成员们提前半小时到达现场进行布置,搬桌椅、挂横幅、打印登记表格、准备装衣物的编织袋,大家各司其职、井然有序。接着,各院工作人员引导参与活动的同学做好登记,并在横幅上面签名留念。我院生活部的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尤其突出。常飞同学作为部门唯一的男生,承包了所有的体力活,并积极宣传活动。朱家莹同学也尽心尽力地制作打印登记表、准备编织袋、号召同学们参与活动。

    最后,大家一同对衣物进行了分类处理并将募集到的三大袋棉衣投递到民政局在学校里设立的爱心衣物捐赠箱内,部分书籍则打算同近期开展此类活动的其他学院一道捐献。 我院生活部部长李迎春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也有些许不足,如募集到的物品与预期有偏差。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家能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力争将活动办得更好。

(编辑:李迎春 照片提供:李迎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