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2016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6-11-08 09:56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我院于11月7日中午在管院会议室圆满举办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大会。20位优秀的候选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2位优秀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研二、研三部分同学出席大会并组成评审团参与投票。 首先,魏老师致辞,他谈到今天是一次优中选优的竞选,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继续在各方面保持优秀、起到表率作用...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我院于117日中午在管院会议室圆满举办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大会。20位优秀的候选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2位优秀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研二、研三部分同学出席大会并组成评审团参与投票。 

    首先,魏老师致辞,他谈到今天是一次优中选优的竞选,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继续在各方面保持优秀、起到表率作用,没有评上的同学也能平衡心态、继续加油,同时也希望评审团的每位同学经过慎重考虑投出自己宝贵、神圣的一票,推选出大家心中最符合优秀研究生标准的同学。

    接着,每位候选者结合PPT进行三分钟的自我展示。同学们主要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思想政治表现者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研究生入学以来的努力与收获,大家的经历可谓丰富详实、精彩纷呈。正如俞航同学的演讲题目——《进取的少年》,每位候选人都是朝气蓬勃、知难而进的新时代好青年。

竞选演说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投票,并即刻唱票。经过评审团客观、公正的评审,根据投票结果研二、研三分别评选出六名优秀研究生。本次评选既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又是一个总结研究生学习生活、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新学年中,相信大家大家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熊梦莹 摄影:熊梦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